饿了

一年中的任何一天,都是特别的。

建设一下彪欣响


  李响忽然神色一凝:“别动!”

  安欣手下意识往后按,问怎么了,结果另一只手先一步抬起。两人站的很近,安欣能看清李响认真的表情。

  “你头上有东西。”

  “啊?啊——你干嘛拔我头发??”安欣捂着脑袋瞪他,李响摊开手掌,“我不是故意的,你看,白头发。”

  “还不是检查报告写的,哎呀,都给我愁出白头发了你说……”

  李响:“你别想,我自己还有三千。”

  

  第二天早上,李响一边喝茶一边打哈欠,他来得最早,第二是张彪,手里拎了两盒肠粉,还没坐下就隔空发问:“怎么,昨晚陪太子罚抄去了?”

  “哎,不容易啊,不容易啊,你看你这小眼青黑的,我说…”

  李响头也没抬:“吃都堵不上你的嘴。”

  

  结果过了上班的点,安欣座位还是空的,张彪爽了,很好,这下全勤稳没。很快又觉得不爽,凭什么对方想迟到就迟到。

  然而一个小时候,安欣没来。

  两个小时后,还是没来

  ……

  张彪猛地拍桌起立:“他就这么明目张胆旷工?”

  “安欣有事请假了,咳咳,你不知道?”

  “我怎么会知道他请不请假?”他环顾四周,“不对?你们怎么都知道???”

  

  中午热肠粉的时候,张彪还是想不明白:为什么只有我不知道?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